云南昆明开班报名热线:0871-63151069

联系我们

昆明佩文外语培训中心 正规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353010270004861号
QQ邮箱:1243271790@qq.com   
咨询QQ:1243271790
电话:0871-63151069  
昆明市青年路志远大厦16楼E座F座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昆明德语培训学校】学德语关键的技巧就是玩掉你曾经学过的英语

*信息来源:昆明佩文外语培训中心 正规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353010270004861号     *发布时间:2018/10/21 19:19:42

【昆明德语培训学校】学德语关键的技巧就是玩掉你曾经学过的英语

昆明德语培训学校

       “佩文教育培训学校”多年提倡让德语、阿拉伯语培训,韩语,研究生英语考试,研究生英语考试,西班牙语,研究生英语考试,法语学员在学习过程中,享受轻松自由的课堂气氛,加强师生互动,帮助学生快、高效地提高酒店英语口语水平,使其能够在商务及社会活动中流利、准确地运用语言。在这里,也可以学到地道的各国语言,体验到浓郁的各国文化,让每一个到“珮文教育”的学员都能自如的与各国朋友交流沟通。


      英语和德语其实不一样,不要想类比,尤其是语言的感觉。从第一天开始,你就必须记住德语没有语感。这也很重要,所以有人会说,如果我读得更多,我就会说德语。这都是错误的。说德语的第一步是把这句话记在脑子里,也就是说你脑子里已经有了逻辑,然后把它组合起来,例如,我要一杯咖啡。第一个基本主语,第二个情态动词,后面跟着一个动词,那个动词放在最后,是原型,静态三动作四有,你看我继续的过程不逻辑,所以想学德语,别学德语比喻!


      学德语必须忘掉英语!你学的是新的一门语言!你有理由用新的方法对待这门语言,学好语法你就成功一大半;语法怎么学?你是不是越学越乱,语法记了一堆,越来越茅盾,句子还是说不出来?我的学生一般第一节课就基本把语法小环境搞清了,能够说出一句自己思考后,没有语法错误,自己造出的句子,3节课后基本无压力,语法体系基本建立,你会问我,是你讲的独特?你肯定讲了很多很多,不!我就说了该说的,一小部分东西,就让学生明白,现在概括起来叫做构造语言小环境,会带给学生最基本语法,最简单的句子,最简单的例子,最典型的句型,就可以打通语言的任督二脉,就1节课就基本解决了很多人的头疼问题.后续语法问题关键在于总结,和练习,例如我会把框架结构的总结在一块,如Essen schlafen trinken laufen ,spazieren,,,gehen /Essen ,trinken,,,zusammen,,,以及更多,进行横纵向总结。


      学德语,如何记住词性的?而且不会错!其实有很多方法,最笨最辛苦的方法往往不会错!就是重复,当然还有其他方法,都很好用。现在我说下我当时背50个单词带词性,复数,用法例句用时20分钟的经历,比如初学德语时是下午5:30结课,剩下时间用来和其他同学一样自习,这时候就要开始背单词,背的快慢好坏也是与你做笔记的方法和总结的方法有重大关系的。

网站首页 | 学校简介 | 语言分类 | 教师团队 | 学习现场 | 学员见证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昆明俄语培训班、昆明学泰语哪里好?昆明哪里可以培训法语?推荐昆明韩语培训学校。一站式提供昆明德语培训机构,昆明西班牙语学习,昆明俄语培训哪里好?昆明意大利语培训班。 昆明日语培训机构珮文教育--中日双语外教,师资经验丰富!情景式互动教学,轻松高效!定制课程,满足您的不同需求!孙悟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