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开班报名热线:0871-63151069

联系我们

昆明佩文外语培训中心 正规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353010270004861号
QQ邮箱:1243271790@qq.com   
咨询QQ:1243271790
电话:0871-63151069  
昆明市青年路志远大厦16楼E座F座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昆明雅思一对一培训,实例说明年轻人在英语学习上的捷径

*信息来源:昆明佩文外语培训中心 正规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353010270004861号     *发布时间:2018/11/22 0:19:57

昆明雅思一对一培训,实例说明年轻人在英语学习上的捷径

昆明雅思一对一培训,实例说明年轻人在英语学习上的捷径

      昆明佩文的雅思英语口语教师团队是一支高品质的、稳定的教师团队——他们在教育行业服务多年,教学经验丰富,具备专业的雅思课程开发能力;他们深知国内学生的需求和学习习惯,能够在比较短时间内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尽快适应国外的教学理念和要求。


      前年年底,我孩子上过一个英语培训班。学校开了一节公开课,老师很卖力,年轻人很活跃。一个大约6岁的小女孩被老师请上台做字母连线游戏,结果没做上来,满脸窘迫地回到了座位。她爸爸坐在她身后,冷冷地说了一句:“怎么那么笨!”那之后的半个小时,小女孩一直没有任何表现,在十来个把手举得高高的小孩子中显得格外落寞。去年五月份,昆明小升初特长生政策收紧了。采访一位家长他说:“我女儿学了快七年舞蹈了,从原先不喜欢到现在特别喜欢,可是小升初用不上了,我在考虑要不要停了孩子的舞蹈课。”还是去年五月份,也是因为昆明市入学政策收紧,孩子必须就近入学,不少家长因为对片区学校不满意而转向国际班、超常班。一个朋友讲述了这样一个场景:在某校超常班等待面试的时候,一位妈妈指着周围的人对自己的孩子说:“你看,这些人将来都是你的敌人!”


  我们让孩子接受教育是为了自己的面子,还是为了锻炼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我们培养孩子的兴趣特长是为了拿加分,还是为了孩子的身心愉悦?我们又给了孩子怎样的世界观和价值观?……所以,我想问大家:在面对孩子的时候,我们反省过自己吗?孩子没学会,咱们得考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可以怎么引导她解决问题,而不是批评一下甚至是当众羞辱就完了。孩子的兴趣已经激发出来了,就应该因势利导,而不是如此功利。竞争激烈,是需要竞争意识,但绝不是用敌意面对未来新的朋友。

网站首页 | 学校简介 | 语言分类 | 教师团队 | 学习现场 | 学员见证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昆明俄语培训班、昆明学泰语哪里好?昆明哪里可以培训法语?推荐昆明韩语培训学校。一站式提供昆明德语培训机构,昆明西班牙语学习,昆明俄语培训哪里好?昆明意大利语培训班。 昆明日语培训机构珮文教育--中日双语外教,师资经验丰富!情景式互动教学,轻松高效!定制课程,满足您的不同需求!孙悟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