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开班报名热线:0871-63151069

联系我们

昆明佩文外语培训中心 正规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353010270004861号
QQ邮箱:1243271790@qq.com   
咨询QQ:1243271790
电话:0871-63151069  
昆明市青年路志远大厦16楼E座F座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昆明英语四级培训班,练习听力理解注意严格选题,真题为主

*信息来源:昆明佩文外语培训中心 正规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353010270004861号     *发布时间:2018/12/17 23:06:40

昆明英语四级培训班,练习听力理解注意严格选题,真题为主

昆明英语四级培训班,练习听力理解注意严格选题,真题为主

大学英语四六级培训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已经不是陌生的考试制度,考生应对其目前的英语水平进行客观,真实的分析和评估。 在此基础上,昆明佩文教育可以制定一个可靠而有效的准备计划,以便在英语考级准备中取得成功,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

听力理解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小对话(short conversation),测试形式是一男一女各说一句,然后根据对话提问;第二部分是短文或复合听写,有两种选择。值得注意的是,复合听写在过去的4年里被测试了6次,在2000年之前测试了2次,属于叙事类(短篇小说);2000年以后,复合听写出现了4次,体裁基本上是说明性的,从考查的难度来看,说明性的难度是重要的。大于叙事。从CET-4的发展趋势来看,复合型听写越来越受到CET-4和CET-6委员会的青睐,复合型听写的频率也越来越高。复合听写和段落问题主要存在于平时的强化听力练习中,尤其是段落部分,除了强化听力外,我们还应该认真研究话题的来源,总结一些听觉引导词,从而提高问题的效率。学英语听力资料就是指一本合适的语言书,无论是英国的还是美国的,都可以更详细地描述。还有一个中继器,方便监听。就像练习汉字一样,练习英语口语应该建立在听力理解的基础上,并与说话人所读的内容进行比较,仔细阅读两者之间的区别。

其次,针对 short conversation的特点,建议考生在准备这部分的时候总结一些技巧和场景规则,特别是一些场景特征词汇,这对快速解决问题很有帮助。例如,在四级考试中,如果在一个小对话的选择中出现了一个像阅读列表这样的单词,学生们经常会抱怨教授要求的阅读列表太多,无法完成。有了这种先见之明,考生可以实现“意想不到的预言”,使考试的准确率有一个巨大的飞跃。

最后,平时练习听力的时候要严格限定时间,还要注意严格选题,练习的材料建议用历年四级听力真题为主,主要培养考试的感觉。另外,考生在考前一个礼拜的时候,要坚持练习,平均每天1-2小时,让感官保持“敏锐”。

网站首页 | 学校简介 | 语言分类 | 教师团队 | 学习现场 | 学员见证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昆明俄语培训班、昆明学泰语哪里好?昆明哪里可以培训法语?推荐昆明韩语培训学校。一站式提供昆明德语培训机构,昆明西班牙语学习,昆明俄语培训哪里好?昆明意大利语培训班。 昆明日语培训机构珮文教育--中日双语外教,师资经验丰富!情景式互动教学,轻松高效!定制课程,满足您的不同需求!孙悟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