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开班报名热线:0871-63151069

联系我们

昆明佩文外语培训中心 正规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353010270004861号
QQ邮箱:1243271790@qq.com   
咨询QQ:1243271790
电话:0871-63151069  
昆明市青年路志远大厦16楼E座F座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昆明缅甸语初级培训时间多少【昆明学外语】

*信息来源:昆明佩文外语培训中心 正规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353010270004861号     *发布时间:2021/10/15 15:45:44


昆明缅甸语初级培训时间多少【昆明学外语】

   缅甸语,和它们又不同样,缅甸语和今日中国的藏语较靠近,归属藏缅语族,和汉语的关系也比其它东南亚语言更近。归属汉藏语系就和汉语的亲缘关系而言,缅甸语近来,泰语和老挝语次之,越南语和柬埔寨语较远。不过就华文借词的数量上来看。越南语较多,泰语和老挝语次之,缅甸语又次之,柬埔寨语较少。

   佩文教育给你介绍一种说法,缅甸语可能是从中国古代羌语演变而来的。传说大禹的学生是羌族,夏朝是羌语,所以汉缅语实际上是有联系的,在缅甸语中,汉字和单词的形成是介于汉语和英语之间的。当然,这不是一个严格的说法。缅甸语中的词和构词是介于汉语和英语之间的。当然,这不是一个严格的声明。在缅甸辅音元音中使用的“辅音”这个词有一些“意义”,有些不是,不像汉语。每个du立的词都有自己的意思。缅甸的官方语言是缅语,属汉藏语系。缅文是11世纪时以孟文和骠文字母为基础创制而成,缅甸语词是由许多字符组成的,是不可分割的。

   亲爱的伙伴们大家好,现在我们社会不管从哪方面发展的都比较棒,地球圈上有很多社会都比较佩服中国,从zhui追早一个很穷的社会能够走到现在成为地球圈di二大社会,可想而知是付出了多少努力。现在人民的生活条件好了,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在放假的时候到各地旅游,条件稍微好一些的会到国外一些社会旅游,不知道有没有人去过一些边境上的城市呢,这些地方的景色也是比较漂亮的!

   为何缅文拼写不改成与拼音更相符呢?这是个正字法(Orthography)的问题。缅甸语历史上已经改过多次正字法了,不过拼写上仍然juda程度存古的。那可不行再改呢,当然可以,不过修改字法是一项浩大的社会形态工程,影响方方面面,各京城不会随便动的。你看越南语拼写/f/用ph表达,字母f却不使役;/k/用k,c,q三个字母拼写等等,有众多不科学的地方,也有越南学者提议修改,不过这不是随便能完成的工程。

   在初学一门语言时,要尽可能尽可能去听它,熟悉它,先把耳朵叫醒,而不是先去考虑如果开口。记住,听力永远是口语的前提。如果你很想去西班牙读书,较好是有个500课时证明后去西班牙读语言,之后好好努力学语言,考下B2,之后上课开始肯定不懂,慢慢磨,你较后就大概能听懂了。

   缅甸语是一种有33个辅音字母的拼音语言,它与元音结合构成音节。缅甸语言中有四种声调(有些学者认为有三到五种声调):高平,高低。温柔而短暂。缅甸语是仰光方言的标准音。学一国语言,首先要对这个行政单位许可的情况进行一些了解,然后可以利用语言这个工具了解该国的风土人情,可以通过语言见到更广阔的天地,但有一些人没接触过缅甸语,所以要借助国内的一些书籍来了解。

   利用卡片或小的便签本,在空余时间进行所学词组、句式的回顾。韩语对我而言比较鸡肋。因为我不喜欢韩国的娱乐文化,很在意的是传统文化。如果不是因为流着该民族的血,以及他们的美食,我大概不会碰的。上面加上了浓重的个人色彩。但是韩国的外企也不少,电子轻工业比较发达,娱乐游戏行业也比较热门,这是事实。


网站首页 | 学校简介 | 语言分类 | 教师团队 | 学习现场 | 学员见证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昆明俄语培训班、昆明学泰语哪里好?昆明哪里可以培训法语?推荐昆明韩语培训学校。一站式提供昆明德语培训机构,昆明西班牙语学习,昆明俄语培训哪里好?昆明意大利语培训班。 昆明日语培训机构珮文教育--中日双语外教,师资经验丰富!情景式互动教学,轻松高效!定制课程,满足您的不同需求!孙悟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