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开班报名热线:0871-63151069

联系我们

昆明佩文外语培训中心 正规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353010270004861号
QQ邮箱:1243271790@qq.com   
咨询QQ:1243271790
电话:0871-63151069  
昆明市青年路志远大厦16楼E座F座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昆明粤语初级培训班教学方法【昆明外语培训】

*信息来源:昆明佩文外语培训中心 正规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353010270004861号     *发布时间:2021/10/16 3:13:55


昆明粤语初级培训班教学方法【昆明外语培训】

   对此,中西方学者有不同意见。中国学者倾向于认为是一门方言,属于汉藏语系;西方学者有的认为是一门语言,理由是和普通话无法通话,有自己的音标和文字(白话字)。普通话有汉语拼音,广东话有粤语拼音。目前使用想当广泛的是香港语言学学会设立的粤语拼音方案。和普通话四个音调不同,粤语有九声六调,较完整的保存了古汉语特征。

   一般认为粤语标准音广州话中介音丢失或只有少量残余,而粤语子方言则有保留。也有认为粤语以侗台语为底层,再融合了中古汉语特点,形成的混合型语言。侗台语本身没有介音,或者介音不能协调地存在于发音系统中。个人认为声母kw和gw可以视为介音(-u-)集成在声母中,以实现声母 + 韵头 + 韵腹 + 韵尾,如“广”字g-w-o-ng,区分“港”字g-o-ng,这是仅有的显性介音痕迹,大部分介音(-i-)已经被韵腹吞噬,或者把韵腹吞噬,介音(-ü-)基本没有见过。介音被融合消去很大程度方便了发音。如果“家”字恢复介音(-i-),变成g-i-aa。拼读时,嘴形先要微开发g,然后收缩嘴形拉长嘴唇发i,较后嘴形大张发aa,滑动幅度较大。

   佩文教育粤语老师,每天只需几分钟,不论你人在哪里,只要打开手机,利用碎片时间,想当地道通俗的广东话,让你即学即用!吃饭,问路,买东西,不会开口没问题!佩文教育现场教学,每天不同主题,涵盖你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指人好寻根问底,将事情问得清清楚楚。虽然很多人都会写作「打烂沙盆问到笃」,但有指其正写应为「璺到?」。听说十有八九的女孩不喜欢说粤语,但是十有八九的女孩喜欢唱粤语歌的男孩,而佩文教育今天想让汤友们快速学会简单的粤语交流。

   今天听到的一个好消息,肖萌要去香港读大学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啊开心,但是据说那边是不是对说普通话不是很感冒啊,所以她就估摸着还是得学习一下粤语,英语口语也练习一下,后来我找了个朋友教她,结果是广东话,广东话和香港话还是不一样的,哎,所以又重新找,一直也没找到,后来找了佩文教育的,有专门教香港话的,还是可以的,她很开心~觉着学着呗~以后看TVB宫斗剧她也可以看粤语版的啦~~粤语刚开始学并不简单,在这里我就简单的跟大家说一下我们老师教我们的一些简单的学粤语的方式~希望能帮到喜欢粤语的小伙伴们

   经历了新冠的洗礼,我们会变得更加坚强与坚定。当下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论是防疫防控还是学习,我们都要做好规划,按质按量按时完成,不松懈,不拖沓,不敷衍。为自己树立远大的目标。向着目标,一步一步不懈努力,去奋斗,去争取,去实现。亲爱的同学们,金榜题名催拼搏,蟾宫折桂需奋进,预祝大家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

   在非母语的粤语学习者中,我大概属于相对幸运找到捷径的。虽然母语是和粤语相去甚远的东北话,但我拼命争取到粤语区生活,并努力和母语者积ji交流。此外,我有ji多母语为粤语的朋友,专门内容又涉及语言学,所以在学粤语时有很多优势。能学到一点点皮毛,是很多个偶然的结合。


网站首页 | 学校简介 | 语言分类 | 教师团队 | 学习现场 | 学员见证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昆明俄语培训班、昆明学泰语哪里好?昆明哪里可以培训法语?推荐昆明韩语培训学校。一站式提供昆明德语培训机构,昆明西班牙语学习,昆明俄语培训哪里好?昆明意大利语培训班。 昆明日语培训机构珮文教育--中日双语外教,师资经验丰富!情景式互动教学,轻松高效!定制课程,满足您的不同需求!孙悟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