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开班报名热线:0871-63151069

联系我们

昆明佩文外语培训中心 正规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353010270004861号
QQ邮箱:1243271790@qq.com   
咨询QQ:1243271790
电话:0871-63151069  
昆明市青年路志远大厦16楼E座F座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昆明法语短期培训费用-佩文-「昆明法语培训报名」

*信息来源:昆明佩文外语培训中心 正规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353010270004861号     *发布时间:2022/11/30 9:53:38

昆明法语短期培训费用-佩文-「昆明法语培训报名」

看自己喜欢的电影,唱自己喜欢的歌,喜欢的漫画故事(刚开始以简单为主,不二的好是小孩子的书),如果一开始你就想看懂leFigaro,我劝你还是不要去碰“炸弹”,因为你会很受伤,越读越没有信心……上外留学学生大部分进入地球知名高校,留学深造以金融、锅际关系、教育、传播等专-业为主。另外,每年上外语言专-业的毕业生有进入外交部、新华社的,也受到四大会计事务所和各大银行的欢迎,就业前景广阔。

我建议大家在学习语法的时候不仅要学课文,还要做练习,我大三和大四用的是《法语点点通》和索邦大学的《全新法语语法》,前者是学姐给的,后者是老师举荐的,都很好用。

因为出国不需要你去考法语专-业六木及八木及,所以不需要再去买很多专-业的词汇书籍,但是补充词汇还是很重要的,所以,你们可以多看一些法国电影,唱法语歌曲还有读一些简单有趣的小故事,这样技能补充自己的词汇,还能大大提高你学习法语的兴趣!

电影提要:儒勒·费雷中学的高中毕业会考只有12%的通过率,是法国不二的差的学校。绝望的督学已经用尽了所有传统的方法,依赖于助手的建议。这位助手向他提出招聘一批教师,而招聘将依据一个新方法:要教不二的差的学生,要招不二的差的老师来以差治差……这是他不二的后挽救学校的机会,前提是毕业会考要超过50%的通过率。督学不管是好是坏接受了这个建议。这七个老师各有各的特色,粉笔轰炸狂魔英语老师,拿破仑脑残粉历史老师,贪吃懒散数学老师,肌肉型男体育老师,实验白痴科学老师,性感魅惑法语老师,天然呆哲学老师,他们和这一群不错滴的学生会又怎样的故事呢?

这一阶段初步学习法语的各项时态和语法知识,例如常用的时态:直陈式现在时、未完成过去时、愈过去时等等;不同人称、时态下的动词变位规则的学习和不规则变位的记忆,例如savoir(知道,懂得)一词在直陈式现在时中根据六种人称就有六种变化:jesais,tusais,ilsait,noussavons,voussavez,ilssavent。还有一些基础语法知识包括定冠词、不定冠词、主有代词、重读人称代词的用法等,都需要学习、记忆和运用。

同时,大家也可以多学习这些词汇的常见词组搭配或固定搭配。例如jour(日子)一词,常用的搭配有touslesjours(每1天)。并且由于英语借用了法语中较多的词汇,所以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同学在词汇这一块相对来说不会这么吃力。另一方面,法语的动词根据人称、时态的不同都有其不同的变位,但是这一阶段还不需要这么快就记忆这一些,在后面可以结合时态学习。

当你的法语达到一定阶段的时候,你就可以开始看法国的报刊杂志,比如:Leséchos,LeFigaro,LeMonde,LeParisien等等……

要拿到《外国专家工作证》,应聘者须参加国/家外国专家局外籍语言教师职业培训考试,成绩合格,应聘后期公司会有相关的培训。所以,简历筛选时,看的主要是应聘者的学历文凭、工作经历和获奖情况。

网站首页 | 学校简介 | 语言分类 | 教师团队 | 学习现场 | 学员见证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昆明俄语培训班、昆明学泰语哪里好?昆明哪里可以培训法语?推荐昆明韩语培训学校。一站式提供昆明德语培训机构,昆明西班牙语学习,昆明俄语培训哪里好?昆明意大利语培训班。 昆明日语培训机构珮文教育--中日双语外教,师资经验丰富!情景式互动教学,轻松高效!定制课程,满足您的不同需求!孙悟空

网站地图